當地救災聯絡方式

在此提供大家有公信度的當地機構的聯絡資訊
1. LUMS Flood Relief Fund
LUMS (拉合爾商管大學)是當地有如台大的明星學校,像史丹佛一樣是由企業家出資金建立的學校。他們做事非常有管道、很有效率,是非常可靠的團體。 可上他們的網站看最新需求。
2. Edhi Foundation
Edhi是由阿不都‧撒得‧伊得希(Abdul Sattar Edhi)和他的太太所創辦的,這個基金會(1957)主要是為了寡婦、貧窮兒童及孤兒、難民而創辦的,至今已超過五十年。伊得希先生在巴基斯坦曾得了最高榮譽的國民獎、在國際上甚至有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Edhi Foundation網址

3. Heed(個人機構)
如果說你覺得很有心,而且很急著想要捐款給「當地機構」的話,有個會計老師帶水進入災區的活動歡迎你的支持。水是每個人生活的必需品,一瓶水台幣六塊,真的不貴。
因為他不是大機構,所以沒有什麼金錢支援。如果你要看到成效,這會是你捐款比較好的選擇。bilalhussainawa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