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9/14中國隊第二批救援部隊今天出發!

其實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中國隊目前的救災狀況,
但怎麼感覺好像整個東亞都'派中國做代表'的樣子,
其他國家都不怎麼有反應啊?
潘基文先生不是說台灣不會缺席嗎?
說好的救災呢?
-----------------------------
醫療隊專門制定了新的救援方案,有針對性地攜帶了價值820多萬元人民幣的醫療器材和藥品,具備在野戰條件下開展生化檢查和無菌手術的能力。救援隊將繼續開設“中國流動醫院”,深入開展巡診、協助救治傷員和實施災區防疫。考慮到巴基斯坦作為穆斯林國家和民俗風情等情況,醫療隊專門派出了24名女隊員。
-------------------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9/14/3785s2990832.htm
--------------
再來看看救災的細節好了,上次(8/26)是60名中國救助員和18噸的物資,
這次是64人和15噸的物資。飛機降落於喀拉蚩(Karachi)國際機場。
http://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PRNCN/0/201009142027107ba6fbxprbg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