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不需要幫助巴基斯坦The "Don't" Help Pakistan Campaign

對沒有錯,你不用幫助巴基斯坦,不用。
也沒有人需要幫助巴基斯坦,都不需要。

看看這個影片吧!



你幹嘛要幫助巴基斯坦?
The "Don't" Help Pakistan Campaign
請專心看下列的說明,並保持警戒所有你該慚愧的事。
「不用捐款,也不需做志工。」
「如果領導者是失敗的,你也可以失敗。」
「不需要幫助巴基斯坦呀,你看,又不會有人要幫他們。」
聽起來像是你說的話,對吧?
「捐款也不能帶來改變呀!」
「我就是太忙了,忙得我沒有時間去在乎那些孤兒!」
「我又不住在巴基斯坦,關我什麼事?」
真的嗎?你確定?
「其實啊,就讓宗教成為一道牆,讓文化差異成為障礙。」
…..
「這不是你該負的責任呀!」
「只不過有兩千萬人受災呀!」
「我們要成為讓這國家淪陷的世代!」
「讓你的良心繼續沉睡。」
「讓你省籍的差異帶來隔閡。」
「你的政府失敗了,你的領導者失敗了,你也失敗了。」
「保持孤立。」
「我難道真的能帶來改變嗎?」
「只有五分之一的國家還在水裡呀,那又怎樣?」
「我們不需要團結,只要自我羞恥就好啦。」
以上有幾句曾經是你說的話?
重新思考,
做你能做的,單單只因為你能做。
幫助巴基斯坦。

 翻譯by Cin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