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安潔莉納裘莉要你去救災耶!

一般我們對一個國家的印象都侷限與他的領導人的好與否,
但我們的政治人物難道能代表我們所有的民眾嗎?
難道他們去嫖妓就代表這是我們的生活習慣嗎?
相對的,領導者的貪污,我相信各國都有,尤其是我們台灣也有例子,
那這樣說起來,就像安潔莉納裘莉說的,
我們不應該拿這些理由當成「藉口」!
難民兩千萬又一百人的其中有一千萬個人還是拿不到救濟品,
今天晚上看新聞也看到穆斯林開齋節,(好像新年)
有好多小朋友還拿不到零食和小禮物,他們哭得好難過,我也好難過...
所以當你有能力,不管是精神、金錢、還是一些物品,
我們都可以把感動付諸於行動,好嗎?

好萊塢紅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8日結束探訪巴基斯坦水災災情的行程,在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駐伊斯蘭馬巴德辦事處呼籲人們,把對巴基斯坦腐敗的擔憂放在一邊,捐出金錢,以幫助巴基斯坦2,100萬災民。

巴基斯坦政府不論在國內或國外,都因以往貪污腐敗的紀錄而備受批評;這是導致聯合國為巴基斯坦水災募款時,捐款人所以意興闌珊的原因之一。

聯合國預定為巴基斯坦洪災募款4億6千萬美元,目前只募得三分之二。

安潔莉娜裘莉表示,她不希望人們用貪污腐敗,作為不援助巴基斯坦的理由。她親眼見到巴基斯坦政府的作為,她見到災民獲得協助;因此,如果捐款有疑慮,可以改用其他管道捐助。

難民公署指出,目前募款情形並不理想。

安潔莉娜裘莉是在7日抵達巴基斯坦,這也是安潔莉娜裘莉在2001年,出任聯合國難民公署親善大使以來,第4次到巴基斯坦訪問。

巴基斯坦8月間遭遇歷來最嚴重的洪災,死亡人數超過1,700人,受災人數高達2,100萬人,其中超過1千萬人,依然得不到最迫切需要的日常生活物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