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巴基斯坦水災,誰的錯?救援活動,誰的責任?

聽我嘮嘮叨叨這麼多天(應該超過一個星期了我想)
終於我想和大家分享,同樣也是在網路上一起關注這個話題,一個挺了不起的人。
個人是覺得他的文章都沒有我這麼喇賽啦 :P
我當然真的很開心,同樣有人能夠以中立的角度來觀看這個議題,
而不是因為主權國家是歐美,就完全按照他們還跟在人家屁股後面做事
(對不起我說的是政府,而不是那些一樣也是很有人權精神的民間機構)
真的台灣人都振作起來吧! Wake up!

讓「溫暖心」先生/還是小姐來告訴你,巴基斯坦水災到底是誰的錯(指)
水災救援的活動到底是誰的責任(指)

這篇文章也有放到Facebook家族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