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世界展望會的email回應─對於巴基斯坦水災救助

這是我想要和大家分享關於世展的積極=)
不是在Yahoo上他們上上星期開始募款嗎? 於是我就寫email了
這是我說的話:
世界展望會你好,
我在Yahoo有看到你們新發起的公益,很感動,在此真要謝謝你們對巴基斯坦的愛心。
我相信世展本身有自己的制度,應該在巴基斯坦也有分部,
不過我在這邊提供一個資料,就是一間在巴基斯坦當地很有名望的大學(相當於我們台大的等級)也有在募款,
我相信他們會把錢發揮最大的價值,
(ie例如一張餅當地個物價是台幣2元,但如果不知道管道,可能會以3元或4元的價格,水也是,一瓶雀巢500 c.c.的水是6元台幣而已唷)
所以以下是我聯絡的過程,希望這個資訊是有幫助的 =)
謝謝你花的時間
Cindy
然後沒想到十天後我居然得到回音了耶,
他是這麼說的:
Dear Cindy, 您好
謝謝您提供此一訊息。
巴基斯坦世界展望會在當地已有多年的服務,
一直以來,都有將民眾愛心捐款發揮最大功效幫助受助者。
再次謝謝您的來函!
台灣世界展望會 敬上

我自己覺得滿開心的,就是至少回應是正面的=)
其實台灣有愛心的人真是非常非常地多,
如果你覺得世展有用心在做事,那就麻煩支持他們吧!
如果覺得不放心,那就像我講的(可到我的「當地救災機構」去看看)
靠當地機構也不錯 =)
但我覺得愛心只要有行動都是非常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