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當地救災聯絡方式之一─Heed個人機構

Heed(個人機構)

如果說你覺得很有心,而且很急著想要捐款給「當地機構」的話,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方式。

其實,最簡單的,就捐給世界展望會或是紅十字吧(還有發票可以拿呢)!我相信他們都有在做事。

但有些人可能會持保留的態度。


那所以,

如果你的心是很單純的想要幫助人,

我在巴基斯坦有個朋友,他不但是一位會計師(CA),很謙卑又很有才華的一個人(真的),現在同時在大學教書和同時在公司上班。為什麼要這麼累?其時我們大家心裡明白,那些有能力的人總會有更大的使命感,總是覺得自己虧欠社會太多。於是他成立了HEED,當初是要幫助婦女的教育,現在發生水災,他只好先衝去救災。

因為他自己的NGO一開始並不是為了救災活動而設立的,所以他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把珍貴的水帶到沒有水的災難角落。水是人生活的一大依靠,我們沒有水就不能活了!

你能想像一個已經忙得要死的年輕會計師,還這樣子努力的盡一份心力嗎?


其實我知道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忙得要死,我很感激也很欣賞,

但是所有的感動若沒有行為就等於沒有,0,除非你真的付出精神或金錢。

我說過HEED做的規模沒有很大,就等於說他們不會有什麼金錢援助,

純粹就是因為自己想要幫忙水災而歡喜的去做的。


如果你也很欣賞HEED,而且願意支持HEED下一次帶水進山區的活動,

你,可以主動和Bilal聯絡 

bilalhussainawan@hotmail.com

不過我知道他很忙,而如果剛好你也需要英文翻譯的話,

其實也可以跟我聯絡啦 :P

milkfall74@gmail.com

像我說的,一瓶水可以救一個人,而且才台幣六元!

想想看,如果你捐了六千塊不就已經幫助了一千的人嗎?

我們在台灣要去哪裡一口氣幫助這麼多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