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9/19 聯合國大聲呼籲─救援金要調漲到二十億美元!

恭喜,
因為聯合國發現,巴基斯坦的水災募款活動不但不理想,
其實原來募款的金額根本無法應對比原來想像中嚴重很多的水災,
尤其是現在除了食物和水基本條件的缺乏外,還有醫療,甚至以後的重建活動。
所以這美金二十億元將會保障人民接下來一年內的生活(希望如此),
透過156個當地或國際的的非政府機構和483個援助項目,
祝福他們囉!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0-09/19/c_12585303.htm
由于巴基斯坦洪災不斷惡化,民眾的人道主義需求持續上升。9月17日,聯合國及合作夥伴決定上調為援助該國發出的募捐呼吁金額。
  調整後的募捐呼吁總額為20億652萬美元,涉及到15個聯合國機構、國際移民組織以及156個巴基斯坦國內和國際非政府組織計劃開展的483個援助項目。這是迄今為止聯合國及合作夥伴為自然災害賑災行動發起的金額最高的一次呼吁。
  8月11日,聯合國及合作夥伴曾呼吁國際社會,為援助巴基斯坦洪水災民的初期行動提供4億5970萬美元資金,目前已收到了80%的資金。因此,現在各人道主義救援機構在巴基斯坦救災需要的資金還有16億美元有待捐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